江延

学业问题暂停更新。
我是江延很荣幸与你相识。
我和我爱人很幸福。

占一篇内容说说

  每篇文的反馈我都看了,争议比较大的无非几点。

  1,李简那篇直接搬的吧

  2,李简那个不就是原剧情吗?

  3,朝俞那篇ooc好严重……

  4,贺朝谢俞他俩不是一个金融一个医学吗?怎么成警察了。

  之类之类的,李简那篇是第一次写他俩没敢放飞自我,就套了原剧情,这点我的锅,但我真没复制粘贴

  朝俞那篇ooc这事我的锅,但真的在改正ooc这个毛病了

  是私设,因为原设定老是写就没劲了,就想换设定写写

  那篇文,有过完成版,但我不是很满意所以打算进行大改

  朝俞写完会写萨楚,萨楚的粮太少了,想自己写写,毕竟top1就是萨厄·杨

  就这样告辞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