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延

学业问题暂停更新。
我是江延很荣幸与你相识。
我和我爱人很幸福。

朝俞4

  贺朝从昏迷中醒来,已经身处在医院的一间病房里,他睁开眼看了看周围没有找到谢俞,他想起身进来的护士连忙说:“先生,别起来你的那些伤口刚愈合。”

  贺朝为了不难为护士只能躺了回去:“谢俞他人呢?。”

   护士没有快速应声。:“跟你一起送来的那个人,因为长时间浸泡在水里现在还在抢救。”

   贺朝顿时感觉眼前一黑,他想要保护的人,现在还生死未卜,他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静静等待。

   无助感的袭来让贺朝的心越发的疼。

   但自己也清楚,干这行危险系数就是很高,有些人甚至没有固定的名字固定的朋友很久很久不能见到自己的亲人,更是有因为出任务抓捕而牺牲的。

   他觉得自己有些私心,哪怕是自己牺牲他也不希望小朋友受一点的伤。

   不知道过了多久,谢俞才从抢救室里推出来,贺朝就急忙凑了上去:“医生,他怎么样了。”

   医生皱了皱眉说道:“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他现在还在沉睡……”

  贺朝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休养的那段时间贺朝也只是从自己病房移动到谢俞的病房,陪着他跟他说话,虽然没有回应。

  贺朝后来出院了,因为任务跟抓捕犯人没有很多时间守在谢俞的身边,每天不管多累他都会跑到医院守着他的小朋友。

   “小朋友,要平平安安,我一直都在。”

   贺朝跟谢俞没说几句话就又被一通电话叫走了,然而在他走了的没多久,谢俞的手指动了动,心跳也逐渐在恢复正常。

   “我在等你醒来,所以你一定要醒来。”

    

评论(1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