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延

学业问题暂停更新。
我是江延很荣幸与你相识。
我和我爱人很幸福。

朝俞5

  过了很久,谢俞所在的病房传来了一个好消息——他醒了。但同时也传来了个坏消息。

  “病人短时间…可能恢复不了记忆这段时间需要好好呵护,尽量不要受刺激,慢慢恢复。”

  贺朝点了点头,没再多言,对于他来说小朋友平安就好,记忆没了再创造新的就好了。

  但还是在谢俞开口说:“你是谁……?”的时候心脏一痛,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贺朝蹲在谢俞的病床前轻轻拉着他的手说:“我是你的爱人,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带你去以前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去过的地方见共同的朋友好吗?”

  谢俞有些犹豫:“可我不记得了……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

  贺朝忽然觉得失忆的小朋友有点可爱。

  ……

  贺朝那天陪谢俞聊了很久很久看着谢俞睡下,贺朝从医院出来就已经是深夜了,快速的钻入车内。给局里打了电话。

  表明自己要申请离职,他现在需要放下周边的一切去护着他的爱人,这是他作为恋人应该做的。

  因为爱他,所以并不觉得这是负担,而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的一个小互动。

  局那边本就因为对谢俞人生保护不当心中有愧疚,毕竟年纪轻轻的一个破案能手就这么失忆了,很多案件细节只有他清楚……

  局那边人时不时的会来一趟,有的是谢俞以前带过的新人,有的是他上级有的是他的手下。

  贺朝每天都在耐心的跟谢俞讲以前发生的事情,在谢俞记忆有些恢复的时候,周大雷他们来看谢俞了。

  周大雷嚎的贺朝脑子嗡嗡的,他当时恨自己当初嘴欠跟他说什么!!他什么时候走啊啊啊啊!!(崩溃)

  谢俞就静静的坐在床上,看着贺朝和周大雷他们,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觉得眼前的人很熟悉。

  谢俞伸手拽了拽贺朝的衣服:“哥。好吵。”

  贺朝牵起了谢俞的手柔声说道:“乖啊,小朋友哥这就让他们走。”

  然后周大雷他们就得到了,逐客令。

  贺朝一脸微笑:“好了看够了吧各位,我家小朋友嫌吵所以各位家长改日再来吧。”

  “我的看着我家小朋友,所以我就不送了,各位路上慢点注意安全。”

  “再见。”

  下一秒门就关上了。

  门外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彼此尬聊几句,就散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